泰格里斯之舞

欠我的一半情要还给我

我盯着手里的那张光盘。它蓝底印白,印着漫天飞落的雪花,雪花里两个接吻的小人儿,造型老土,像是在街边卖三五块钱一个的那种瓷玩偶。

左边印着两个名字——“杨建南”、“林澜”。

右边印着一行行书手写体——“我们结婚了”。

……

是啊是啊,杨建南什么都是好的,他真的很配林澜,他们两个在一起那么协调,好像伏羲女娲,好像太阳月亮。我也相信他很喜欢林澜,我看见他和林澜并肩坐在中信泰富的员工食堂里吃饭,他掏出口袋里的餐巾纸为林澜把餐具一一擦拭干净。林澜就拿着擦干净了的勺子低头喝汤,他并不吃东西,只是侧头看着她,我都不敢想这个森冷得像是一块铁板的男人眼里能有那么多温情流露出来,足以滴滴答答地打落到台面上。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如果林澜真的跟我在一起,我想那个铁板一样的男人也会很难过吧?他是那么的喜欢林澜。

可是,可是大猪都不听我说。可是,我只是想说……我也很喜欢林澜啊。

评论(2)

热度(1)